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Singapore Trip

我刚从新加玻旅行回来耶 这次呢 是和家人去的 因为姑姑和阿姨都是居住在那里的顺便就去拜访下囖 这次的旅行蛮累的厚因为遇上姨妈来找我痛足我几天几夜 哭哭哭><
 
当天没去到universal studio真的很可惜 因为太多人了所以我们只在sentosa玩了几种游戏罢了
时间真的很不够用囖 玩不够呀
姐姐,妹妹,表哥
姐姐
好热的天气使我束起头发来
 
玩起自拍来
第二天,因为没化妆,所以选择戴墨镜

没吓坏你们吧?赫赫
特地去小猪哥哥的店支持下,哈哈
蛮累的,真真真地很累,双脚好象残废似的
回家咯。丑死了。
这次的旅行时间真的很不够用,很多地方都没什么去到,没关系,还有下次的~!赫赫。
这篇文章真的超简单的,因为好懒惰写厚,不好意识啦。。。还有更多的照片可以到我的面书看嚄~下次再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