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unday, November 21, 2010

GBBM MEETING....

21.11.2010
我又上来咯~哈哈~
对了,今天去开会了~开常年大会??不是啦~是开关于《缘牵》的~《缘牵》是什么来的呢?其实是一个青少年生活营来的~相当年我第一次参加时,我觉得应该是很闷的吧,当我亲身去体验那种被烂泥弄全身,被别人吐糨糊时,真的觉得这个生活营真的超棒的!那时候我去之前心情都很不好,因为遇上了很多挫折~几乎接近崩溃的我参加了这个营后,才那短短的四天三夜,我整个人变得比之前更开朗了!在那边我也认识了好多朋友~当然,我和贝比也是在那边认识的~哈哈~目前我们也再招收着营员~希望大家可以参加~我可以向大家保证这个绝对是一个很不错的生活营~有兴趣可以留言给我哟!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.php?eid=155033131187492哈哈~照片时间又来了!
出发吃早餐~哈哈~
吃什么呢?吃PIZZA咯~我们的早餐~哈哈~
素颜~
又扮鬼扮马哦~哈哈~
我的蘑菇汤~
再弄什么?
原来在弄米奇老鼠~
他说:我的作品!
吃饱后就去开会咯~哈哈~
我们!哈哈!

下线了~拜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