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Monday, November 15, 2010

14.11.2010

我又上来这里啦。。这次是来分享我买的保养品。。对了!昨天跟贝比去麦斯走街,为了买我的保养品,因为之前的没完了,好久都不舍得去买,脸都快烂了啦。。其实之前我想了好久,都不懂要买哪种好,也询问了好多朋友,但是到最后还是犹豫不决,之前我用的是在美容展买的,但觉得不太适合我。所以决定买别的更好的!那天非常素颜的出门,只画了眉毛罢了。
哇噻!超难看的咯!!
扮鬼扮马啦!哈哈!
接下来就是我的战利品啦!全由以上那位先生付费!谢谢哦~哈哈!
对!我就是买了这整套保养品啦!超值得的!
我试用后再上来分享是否好用吧!拜拜!下次再上来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