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aturday, November 13, 2010

13.11.2010

很久都没发帖了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其实是有原因的。。就是我不小心把相机里的照片洗完了。。。伤心。。。害我想用来放上这里的照片都没完了。。。趁现在有空,就上来这里分享昨晚的事情。。哈哈。(刚回来罢了)


昨晚和贝比去吃了同事妹妹开的日式火锅店,哇塞!果然同事没介绍错,真的超好吃的!而且那边环境不错。。。看看照片吧!(不想写那么多,因为等下还要出去买我的保养品叻和。。)












看到了吗?哈哈。其实还有很多照片的。。有发觉我的头发吗?对!换了发型。。哈哈。。最近我都肥了很多。是时候减肥了。。希望减肥成功吧!!我和贝比都很爱在车上拍照,好危险哦。。哈哈。。
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,我快要十九岁了。。。我可以不要吗?好想停留在十八岁的我叻。。最近都应该少去逛街了,因为是时候休息和存钱了。。至于新年衣呢。。。买一两件吧!哈哈!最重要是买贝比的礼物先。。他-二十一岁大生日!好啦。。不写了。。。迟些更新哟。。等我呀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