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unday, March 6, 2011

06.03.2011 1st time sing k on 2011...

哈咯~我又上来了~哈哈~对呀~早上和朋友去唱k叻~booking了十一点的放~很遗憾的就是mr.lala没来~放了我们的飞机~哼!对!这次是我在2011年第一次唱k。还第一次和一班猪朋狗友去,哈哈,感觉蛮不错的,一句话说完-开心咯~!还有还有,我很自恋了~!!!!因为厚,我真的好喜欢现在的发型了,给人感觉就是斯文,我只差没去把我头发颜色洗走罢了~不然更~~~~~~~~斯文~!我爱斯文罢了,因为可能样子生到的关系,从来都很多人说我很坏的,他们第一句话就是说:你样子看起来应该是很坏的哦?''= ="哇佬耶!样子可以显示出性格?不过可能是我头发的关系吧~可怜的我~我还是要强调:我并不坏!!!!认识我的人就知道了,我只是~~~~~~三八罢了,哈哈哈哈哈~好了,先给你们看我的自恋照哦~!
出发~
 我的新鞋~很便宜罢了!
喜欢这张~哈哈~
三对情侣~
 猛男高歌~
 我唱歌的丑态~哈哈~没潜质做歌手~

 干吗一直拿女友的头发来闻呀?
鬼马的咯~
 女子组~
 去吃东西咯~哈哈~
 m记!
还有很多照片的~留意我的面书哟!等等去打羽球哦,兴奋~!但是明天要开工了~伤心+累+闷+懒~不过还是要去工作~!好了,下次再上来~!答应你们一定会时常更新的~拜拜鲁~记得关注我呀,谢谢:)




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