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my birthday is coming...

哈咯~我来了~
对了,我的十九岁生日要到了~兴奋~早在几天前我已收到贝比送的礼物了~哈哈~兴奋。其实他之前已经给了我现金400叫我自己去买东西~没想到那天去走街他竟然送我一个包包~我好喜欢的包包~你们觉得美吗?留言我哦~
美?

等下和贝比去看戏后就和朋友去庆祝哟~兴奋~第一次和你们一起庆祝,真的好开心~!嘻嘻,你们是我和贝比最爱最珍惜的好朋友~谢谢你们~!
今天突然贝比翠在面书留言给我说他们全部会帮我庆祝生日,我真的好感动咯,哈哈。因为我以为你们全都忘记了我的生日,哈哈~抱歉哦,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快快乐乐的过,简单但幸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