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11/12/2010

我又上来啦~好累哦~刚走街回来~我和贝比从十一点就出发了

好美的圣诞树,我可以拥有吗?哈哈哈~


我们走了四个地方,pavillion,ts,ferrenheit & sunway~够力吧?哈哈~其实还好啦~走走吃吃停停下~但还是很累呀!!而且脚也很痛><!!!都怪我那双打脚鞋!还有我没穿袜子哦~自己的错!哈哈哈~结果买了双鞋子~哈哈~

高跟鞋~给我渣到对吧?脚痛还要穿这样的鞋~哈哈~其实没穿拉,买了袜子顶住罢了~
回车放东西,继续下一轮~哈哈~
茶太~哈哈~
贝比的~他的最爱~哈哈~
到我的最爱了~哈哈~
过后又回去时代吃东西~好饿~
old town~
吃饱后就到下一站~sunway~
sunway d my honey moon^^
好累的我们~
过后走走就回家~因为真的好累!!!
我的战利品~好少对吧??哈哈~
我买给贝比的~
这份礼物是有意识的~里面装着二十一包糖果~每包共有五粒糖果~代表着在这二十一年里,每次都有我送的礼物,为什么一定要有五粒糖果呢??代表着礼物里面包着的是我(5=我),我送我自己给你,因为要陪你过生日~哈哈~感动?我自己想的!
还有!我昨晚收到了圣诞礼物了!哈哈!谢谢贝比!礼物是手表来的~还没拍到照。下次拍~
其实上面的照片都有了~金表~哈哈~好了,我要休息了~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