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photoshooting 26/11/2010

对了~今早去外拍来~哈哈~但是我却不会摆浦式~辛苦你们了~哈哈~六点半起身准备~达浪~看照片~哈哈~
第一张照片~哈哈~
回家咯~超眼睡~哈哈~
我们像吗?
休息过后就去吃我们的第一餐~那时候大概两点~瓦老~我们很忍得~吃饱后回家换衣出发去麦氏~哈哈~情侣衣~
 驾着车拍照~哈哈哈~危险!!!


一直扮鬼脸~哈哈~
我的最爱招牌动作~哈哈~
播放完毕~对了~!我即将成为BB USER~!谢谢我的贝比买给我~很惊喜~!可能是我每天在你耳边说:“老公,Blackberry.blackberry,i wan blackberry~!"你应该觉得我烦吧??哈哈~我爱你哦~!老公~么么氏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