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i m back^^

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~前几天发生了悲剧~搞得大家都没心情~但是,我还是要开心,因为昨天是我贝比的二十一岁生日!哈哈~一生人只有那一次!昨晚纯粹和贝比的几个死党出去庆祝了~还是看照片吧!哈哈~
出发前,化淡妆~哈哈~
老公生日快乐!^^
 我订给贝比的生日蛋糕!美吧?不过好大个哦!冰箱都塞不进!
要准备唱歌了咯!哈哈!
 全部为贝比唱生日歌!哈哈
 贝比许了什么愿望呢???
甜蜜合照~
大合照!哈哈!
老公,生日快乐~愿你天天开心,最重要和我甜甜蜜蜜!哈哈哈!我爱你哟!
切蛋糕仪式后我们就出发去吃火锅乐~豆浆火锅~奇怪吧?但是真的好好吃!我下次要再去!哈哈(不好意识,只顾着吃,照片一点也没拍到!)吃饱了后就是四剑侠讲历史的时候,历史??很闷咯?不会!是好笑!笑死我了啦!哈哈哈哈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