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Hang out wif my dear fren..

哈咯!我真的好久没上来这里了,原因是因为没时间~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~烦恼!今天要写的文章其实是上星期的~迟更新,尽对了,上个星期六陪姐妹去了MDVY,原因是陪她去问美容的课程~去的时候还带错路~幸好最后也走对了~而且还更快到!我就是神来的嘛!(自夸!)那天还买了我贝比生日礼物的装饰品。。谢谢我姐妹肯帮忙我找哦~爱你!哈哈哈!我还买了大萍果甜甜圈给贝比吃呢!出去也不会把他忘掉的~以后贝比你也要这样哦,知道吗?
废话少说~先看照片吧~
那天头发很乱~哈哈~
我姐妹~爱你哦!哈哈
播放完毕~等等要跟姐妹们出去咯~哈哈~对了!想在这里提的就是一位超级八婆!!!我非常超级讨厌这个八婆!我和她没联络了得!不懂做么她还是那么喜欢装可怜~他每次说别人说他不美,其实别人没说过!只是他想你们去说:你没有不美啦,你很美呀!“这样!虽然我样子看起来很坏!但是我心里没有你那么贱!告诉你!你现在快要十九岁了~别做埋那些不成熟的事情啦好吗?!之前的事情我们可以饶了你,请别再惹到我!井水不凡河水!!!还有,不了解我的人就请不要光听他的片面之词就下定我是怎样的人!迟早你们也会懂她的个性的!!她‘C’是我一生人最讨厌的人!!!!!!@#$$%^&*&!!!!!!!!!!!!!发泄完毕!拜拜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