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22/12/2010

各位朋友~冬至快乐~哈哈!最近本人我真的很忙很忙啦~根本没时间~天啊!一天可以有四十二个小时吗?!(我白痴的想法)最近刚从营回来~很多人都说我黑了~但是,我瘦了少少!哈哈哈哈!这次的缘牵真的非常的好玩~就算我不方便也照玩~以免浪费掉美好的时光~哈哈哈~我好想再去叻~真的好怀念~哈哈~对了~来这里分享一件事,就是~~~~~~星期日我去外拍啦!好紧张哟~怕叻!哈哈~圣诞礼物早早就收到了,贝比,我可以再要吗?(贪心中)我常戴着的~你看!
 我要忙了~拜拜!祝我好运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