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25/12/2010

圣诞节晚上~和朋友出去晚餐后,就下安邦找朋友喝茶谈天~结果就去了我很想去的地方喝~哈哈~谢谢胡兰~哈哈~那边很简单~但环境蛮不错~
就是这里啦~哈哈~
菜单~哈哈~
这张好奇怪~明明我只是随手拿着遮我自己~但是不懂做么手指指着那边那么准~哈哈哈~
疯狂的我们~(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~其实之前我不太敢跟你们说话,因为怕你们不喜欢我~觉得我很坏~但是我真的不坏嘛~~~~(自夸))哈哈哈~谢谢你们~朋友~
素颜~
在拍广告?哈哈哈~

我最近的经典浦市~哈哈哈哈~

十二点过后回家~我们这帮疯狂者就这样过圣诞节~哈哈~但是真的开心~
完毕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