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Wedding dinner at my kampung-IPOH

30/10/2010
前几天回了我的家乡-怡保喝表哥的喜酒,拜六一放工就赶回家收拾行李了。三天两夜耶!要收拾够力多的衣服。只有我带的东西是最多的。。哈哈。。三点多就开始出发了,到了半路就去休息站吃肯德鸡。。顺便在那里买了水果拜访亲戚。过后就继续我们的旅途。大概七点半就到达了我的家乡-督阿冷。坐到屁股都疼了。。在新郎家看到很多我不大认识的亲戚咯。。别怪我啦,因为我没什么回嘛。。。~~~~~~~~那天就一直坐着听爸玛他们谈天罢了。。。好闷!!
跳过第二天,就是接新娘啦。。那天七点九起身了,因为叔叔说那边晚少少就很难找东西吃的,一来我又要打扮,所以就早起身了,哈哈。先看看我那天的装扮,好普通!(因为没时间收拾,所以随便找衣服)
好丑咯!  
我们在等新郎接新娘回来,等待中就一直和我姐姐拍照!哈哈!看下我们的自恋照把~

叔叔和爸爸~我叫我爸爸笑嘛!他就做这种鬼脸给我!气死~

我和姐姐~哈哈哈~我像姐姐多点叻?很多人都这样说~
小妹妹和妈咪~超级像叻!哈哈!肥肥的。。。
我姐和三妹~三妹终于不男性了~哈哈!
这就是我啦!哈哈!(一直放自己的照片~哈哈)
晚上就要去宴会了咯~哈哈~开心!可以打扮了!
三点就开始装扮了,因为五点要出发了,到酒楼要花一个小时去捏。。。
化妆~卷头发~啊!!惨!忘记带头发最重要的东西!就是网油(定型头发的)啊!结果我卷了的头发还是变回直~幸好还有少少微卷~唉~不好看了~
路途中~是不是头发超难看?       
我最喜欢这张~哈哈~
那天好多人都说我成熟~哈哈。没办法,打扮的关系~
成熟?有女人味?
差别好大!
爸爸好勉强!哈哈
叔叔和婶婶~
全家福~哈哈~我好像跟他们很不像哦~
我的红酒~哈哈
和新郎车拍张照~哈哈
那天真的看到很多亲戚~如果不回怡保的话,或许以后就不认识了~哈哈~
隔天清晨六点才出发回家~我又请假没做工了~哈哈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