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包装~

何谓包装?曾经有个女生说我只靠包装。。当时的我听了她这样说,我毫无反应,因为我跟本不懂如何反驳她。。如今我只想借这里来告诉她,你错了~!!!
其实每个女生都需要打扮的,这也算是一种礼貌,那并不是你所谓的包装!我也并不是不能素颜见人啦,为何你要这样说我呢。。我也不怕把素颜照放上来呀。。
当场拍得。。。哈哈。。现在的我,还没冲凉。。

我知道分别大,别怪我是个丑女啦。。。因为我不想骗大家了,也不想给别人说我只靠包装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