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aturday, October 23, 2010

Singk with my dear friend

20/10/10
先跳过旧的,先来更新最新的事迹!哈哈
最近都已经休息够了咯,因为20/10/10-22/10/10全公司都去了旅行,而我就不要去,所以决定这三天都在家休息饱它,我也另外请了23/10/10这天假,准备带我妹妹他们去马六甲叻。所以我这整个星期都没做工。(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。。。)
这天,我约了一个很久没见的姐妹出去唱K,老实说,我真的好久都没唱了!哈哈
mii n Ginny 



mii,ginny sis,ginny 
对了,就只有我们三人就是去唱K罢了,但是还是那么开心,哈哈,最好笑的就是我们竟然在K房跳舞,够刺激了吧?!
她就不停不停地点歌。
我就不停不停地拍照。。哈哈
我们的食物,哈哈。这样也要拍。
我就是那么自恋。。哈哈
那天很明显我的脸长了豆豆,都怪自己太保养了,而且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保养品咯。。
我就是那么的粗鲁!哈哈
那天真的好兴奋,Ginny,我们以后再约过哦!扮GAGA!哈哈!
Melaka trip coming soon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