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MELAKA Trip with my bestie n lover

9/9/2010
因为明天开斋节没工作的关系。一放工后,我和贝比就急忙想着去哪里玩好。突然收到翠的电话,她建议我们现在上马六甲玩,一来她阿比团也在那边,我和贝比觉得这提议也不错,而且我们也可在贝比表哥家借宿一晚,所以我们就决定去马六甲






       
路途中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
抵达马六甲后,我们就去接团,过后由贝比的表哥带路去他家放行李。第一次见贝比的姑姑,感觉好gan jiong!哈哈!过后表哥就带路带我们出去吃那边驰名的沙爹录录!

我吃不多,十一支!哈哈!


扭计中。。。。。哈哈
吃饱后我们就由表哥带路带我们去兜风。以免隔天贝比迷路了。
隔天早上我们整理后,就离开表哥家出发到马六甲城市去!
路途中。。
抵达了。。那天好多人哟!

 哈哈。。到了那边,我们第一时间买了帽子,一来很便宜,二来可以遮阳。
美吧?RM5 only!
肚子越来越饿了,每件店都好多人,而且要排队,逼不得已到Makkota吃我们的第一餐!那时大概一点多了。。。
超难吃的!!!
第一次坐,感觉蛮不错!

叶问的徒弟!哈哈
ultraman的徒弟!哈哈


那天真的玩得好开心哟!哈哈!23/10/10我将会带我妹妹去。马六甲,等我!!!




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