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Melaka Trip again wif my family...

23/10/10
对了,昨天我又再光临马六甲了啦!哈哈!但是这次是我和老公带妹妹他们去!哈哈!那天很早就起身准备了。但还是我最迟准备好!讨厌咯!(化妆是要时间的嘛。。别怪我拉。。。
过后就去载我表哥和表弟啦。。先去大家乐吃早餐,过后就出发啦。。哈哈
昨天我和老公都穿了情侣装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我们上个星期穿过去走街了的,真的很多人看着我们。。。。。。。的衣服!看下我也好嘛。。。哈哈哈
那天不知道做么头发一直掉下来!讨厌!
决定夹上来!(妹妹在看杂志哦。。。哈哈)
专心地驾车。。。
终于到达了。。。。屁股痛咯!
哈哈哈,妹妹他们竟然问来这里干嘛。。原来老公告诉我他们其实想去动物园!哈哈,所以老公决定待会带他们去!
先来拍照!我和老公。。。
我和妹妹他们。。。
出发去动物园!天气好热,买了扇子。。
到了动物园,真的好多人咯!!但是妹妹他们却好兴奋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来的。。
好可爱叻。。。
它的屁屁粉红色的叻。。。好想拥有。。(我疯了!)哈哈
偷拍你们!哈哈
回咯。。。哈哈。。下次光临!~~
是时候去吃午餐了咯,听我表弟说Makhota附近有好吃的popiah.我们决定去找找看。果然给我们找到了叻。。在JalanBungaRaya,Madamking旁边的小档口。。哈哈。那边真的好多人在打包叻。。都不懂是不是那么的好吃呢。。。。
等了接近半小时,终于可以品尝到了,哇塞!真的好好吃叻,它跟其他的popiah不一样。。。里面有鸡蛋,猪肉碎那些的。。。好吃!我妹妹也不忘打包给我妈咪。。哈哈。。下次我来的话第一时间找你哦。。。。missing u leh...my love popiah....
吃完午餐后我们就回家咯。。。回家路途中还下雨叻。。。。贝比,真的好对不起哦。。我竟然没陪你说话就睡着了。。害你没精神驾车,被逼到厕所洗脸。。。贝比,so sorry about that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