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Movie wif my babe boy

9/10/10
当天和我贝比相约去看戏-《狄仁杰》,吃了晚餐后,我们就去看11.55pm的场,其实这套戏不错看下的,但那天却是我最不不不爽的一天!!我不爽我的肚子!!它X的竞然在最刺激的片段给我来个“便便大作战”!还我逼不得已飞去厕所来个“便便大解放”!就这样扫了我的兴讨厌咯。。。没关系,反正明天也有和我贝比约会...(睡觉也期待着,其实我们每天都见的,哈哈
出发着。。贝比的新发型(他不喜欢的

喜欢我的头发,滑滑的,因为当天去洗头来。哈哈
 

 我和贝比想了好久,都还不知道去哪里吃晚餐,我们每次都想好久的,哈哈!这是我们的特点!过后我们一致决定去皇冠城附近吃小食!想念那天的烧鸡翼。。。,我自细钟意食!
超好吃的〉〉
贝比的,他吃了赞不绝口!
 最重要的重点菜来了!就是。。。当当当当!
我和他最爱的巴里洞啦!哈哈!便宜又好吃!
吃饱后,就出发看戏咯。。。。贝比!我爱你!哈哈。。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