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Chat time wif my bestie

趁着空闲的时间,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啦!
1/10/10
刚好踏入十月的第天,我就和我旧没见面的姐妹出来聚聚了。我最敬爱的老板娘也有在哦!虽然旧没见面,但是我们和以往一样都喜欢谈得嘻厉哗啦的(最喜欢不顾形象的笑大大声!羞ZZ)最重要是看见没个姐妹都变美了厚!!!只有我和常见面的C小姐变肥了哦。。。(无奈!)
姐妹们,希望我们有空再出来聚聚哟。。我等你们!
lisa,mii,crispy chui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