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19/01/2011

哈咯~我好久没上来了~有没有把我忘掉呀?不过我也不重要~哈哈~最近蛮忙得~时间不够用呀~
新年又到了哦~好开心哦?不过我一件衣服都没买到~伤心耶~啊~~~~!!!!不过还是存钱比较好~计划去旅行呀~还有最重要是开课~等钱开课~新的一年,希望钱来我家呀~哈哈~现在看到很多朋友都买了好多新衣和弄了新发型~而我?只换了新发色罢了,迟点拍照了就发来给你们看看~希望这个新年有更多的花红和红包呀~那我就爽咯~嘻嘻~好了,不说了,拜六在上来~拜拜噜~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