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 kiyo......

i m kiyo......

Tuesday, May 17, 2011

my new toy........

哈咯,卫塞节快乐~!!
今天蛮开心的~因为下午我的宝贝带我去买相机~其实很早我们都说好了的,因为我的旧相机坏了,给我在睡觉时压爆了,所以呢,宝贝决定买多一个相机给我~!哈哈~(偷偷告诉你们,我们七月会去邻近的地方旅行哦~)。
说真的,没有相机用的这两个月多真的很不惯咯,去那里都没有相机拍照做留恋~不过还好我今天终于买了我的新玩具~超爱的~!你们看看~美吗?
好啦,不说了,下次再上来~!
还有的就是,我在这里想对一个人说,我知道我男友没有你男友那么本事买名牌给你(这是我在你的部落格看到你所写的,很不幸你删除了,我也没办法指证你,你说我羡慕不起,因为你男友有本事买名牌给你,谢谢你,你让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了不起,因为呢,原来我发觉我并不是贪我男友买名牌给我才爱他的,原来我真的和我男友很恩爱,而且他最本事的地方就是把我照顾得我很好,疼我加爱我,而且他有上进心!(真不好意思,我男友这点本事罢了)不过你也不要灰心,因为你男友也蛮疼你的,他有本事买名牌给你,你好幸福哦~!羡慕不起><我也希望你幸福,但是也希望你别再说这些话了,这不是在让别人知道我说你什么之类的,而是你自己在反央着你自己在炫耀加自大,真不好意思,有什么说错的地方尽请原谅,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把你弄哭了,别哭,不值得~因为不想你那么辛苦叻)好的,再见~!

1 comment: